新村女人街,首爾自助,韓流,明洞,首爾自由行,東大門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村女人街 首爾自助 韓流 明洞 首爾規劃自由行 東大門
 


HOME > 新村女人街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新村女人街

新村女人街,我兩次去首爾都會來這裡走走,這裡是學區,所以賣的東西又多又平價,不過這次可能是我們每晚都跑去逛東大門,所以反而在新村女人街反而沒有逛很久買很多,倒是吃到不少小吃,挺讚的,尤其是讓我懷念不已的韓國雞蛋糕! !這一家比上次的好吃...然後梨花女子大學還是一樣美。但我發現同一個地方去兩次後就少了驚喜感,回來整理照片時,發現自己太認真逛街照片拍很少,也是因為第二次來了沒這麼認真拍了吧!

從地鐵黎大站二號出口出來就是新村女人街,只是看到這教堂很漂亮,一時拍的開心就槁不清楚方向了,還是問人才知道要往哪裡走,首爾的路人英文都好好,比我們好多了,而且發音蠻正常的,然後也很熱心幫忙,我對路人印像不錯唷...

當你看到這些花俏的塗鴉及裝潢時,就是新村女人街到了,這裡的店很有創意,每一家都很有特色...新村女人街入口,一直往前走就是梨花女子大學。

一進新村女人街就看到可愛的小雞,硬是要跟人家玩抱抱.....他好可愛唷(尖叫)
這裡的建築很有創意呴,很時尚女性的裝潢風格,以賣女生服飾與鞋子包包還有文具等為主,女生在這通常都會殺紅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