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村女人街,首爾自助,韓流,明洞,首爾自由行,東大門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村女人街 首爾自助 韓流 明洞 首爾規劃自由行 東大門
 


HOME > 韓流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韓流

韓流服裝的特點:出位設計,誇張手法
標新立異的不對稱設計,是“韓流”中最典型的款式。比如去年開始流行的裸露一側肩部的單肩設計,給追求時尚的女孩們帶來意外的驚喜。而這種不對稱設計越來越多地出現在韓流服裝上:裙長變得不規則不對稱,裙子下擺被設計成斜線的不對稱或完全的不規則,使穿著更有動感。領部的獨特設計,前襟的不對稱設計,都給夏日服裝注入新鮮的感受。

韓流服裝最吸引人的地方還在於它所運用的誇張手法,它滿足了都市裡忙忙碌碌的人們渴望宣洩的心情。個性的張揚就是快樂的源泉:寬就寬到極至的闊腿褲,瘦便瘦到極至的緊身衣。你可以嫵媚到極至:純白色緊身背心,嫩粉色的繡花長褲,一舉手,一凝眸,都散發無盡的女性魅力;你也可以神秘到極至:韓流黑色無帶背心配黑色的闊腿長褲,本色的魚網長裙,一個令人目光追尋的神秘女郎。